close
對於”小孩是很敏感的”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知道有這麼敏感!

那天我和老公吵架,其實也不是吵啦,是我在生他的氣,他並沒有和我對罵!我確定小小的浥銜一定也感覺到氣氛不對!他那天很反常,整個晚上並不太吵,反而會對著我笑或是對著老公笑,到了喝奶的時間,喝得並不太順利,可是他平常就偶而會番番的,因為他很愛睏了就會比較不乖!

沒想到他大約睡到兩三點的時候,醒來了,而且怎麼哄都哭個不停!很無奈的,我泡了奶給他喝!(因為我突然想到六點半那次的奶他只喝了一半),喝完奶他才又安穩的睡著!從九月中開始就不曾半夜餵奶的他,竟然又在半夜討奶喝!

隔天我立刻很明白的跟老公講,雖然我還沒有想要原諒你,可是為了小孩,我就不跟你生氣也不跟你冷戰(這樣會不會跟原諒沒有兩樣啊!),果然,浥銜也恢復了原本的模樣,夜裡醒來也只有討奶嘴而已,不再要奶喝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絕對不可以在小孩面前吵架,那會對他造成很大的影響,可是我沒想到連冷戰他也能感覺得到,以後真的要更加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