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大腳ㄚ


盼呀盼的,終於七個月囉!

→ 每天約六點多起床,晚上八點半左右入睡,一覺到天亮的次數增多
→ 喝奶量仍是150c.c.,不過有加一匙米精,一天喝四次,另加一餐90c.c.牛奶調的米糊
→ 吃過的副食品增加了梨子泥
→ 米餅不必再幫他弄成一小塊,可以整塊拿著啃
→ 變成了一個黏人精,尤其是晚上,一定要看到我才行
→ 幾乎會坐了,在有支撐的狀況下,站得更穩更久了一點
→ 終於吃到自己的腳了!之前老公還搖頭說:柔軟度怎麼那麼差啊!
→ 很會抓東西過來啃
→ 喝奶時,腳會晃啊晃的,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 很會坐螃蟹車囉
→ 到處摸東摸西的
→ 做錯事(例如弄倒桶子)會心虛抬起頭來偷看我,然後笑給我看!

ps:感覺除了會坐螃蟹車之外,好像整個進步不大耶!不過,小孩的進步好像都是突然間就會的,倒也不必太擔心囉!改天再補幾張照片上來!
  這是我和小姐姐,她說她是一隻小兔子!

  這是媽媽每天要揹我去阿嬤家時,給我穿上的全副武裝!



  我會坐螃蟹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