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撒嬌.jpg

Eason是個愛撒嬌的孩子,最近甚至學會說:拜託啦,求求妳!
孩子的請求有千百種,買零食、買玩具、多看一下電視等等,
通常不要太無理的要求我都會答應的,
但有一個請求,也是疑問,Eason已經問了我很多次,
我卻一直都無法答應他,雖然我真的很想說”好”,
但只能一直跟他說,再過一陣子吧!

那是關於煮菜這件事,Eason對我煮的飯菜算是很捧場的,
記得有一次邊看電視邊吃著我煮的簡單飯菜,
電視上播的是廚神當道,選手們煮的道道是大菜,
我邊看邊跟Eason說,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Eason也說,對啊,但又接著說,但還是媽媽煮的最好吃!
天啊!這句話也太好聽了,煮菜給他吃真是超級值得的,

但隨著唸研究所、懷二寶到二寶出生,實在是沒有時間再開伙了,
Eason之前偶而會問什麼時候才要再煮飯給他吃,
但我只能說,等dd大一點,等我研究所畢業等等,
我真的不是不煮,有空我還蠻喜歡煮菜的,
但下班還要去買菜真的沒時間,回家再料理完食材,大家都餓扁了,
再加上現在dd還小,必須有人顧著,所以實在是很不方便,

不過,今天我訂了好菜箱,有兩種選擇,我選了五道菜599的這種,
http://www.food123.com.tw/images/pricetable1123.jpg

加上運費是799,如果現在下訂選擇每週扣款就可以永久享有這個優惠價格,
每週配送五道菜,但菜量說是4人份,也許我可以煮好幾天,
也不一定要照他的食譜煮,等收到菜再看看吧!
解決了採買這件大事,希望可以恢復稱職煮婦的角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