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浥銜的睡眠狀態時好時壞!晚上實在太累啦!所以他老爸決定讓位給他,讓他寶貝兒子上床來跟我一起睡!

會做這個決定是因為他有太多次睡在媽媽身旁表現良好的記錄,所以,我們一直在想如果讓他跟我一起睡,是否能增加他一覺到天明的機會!所以,從昨晚開始讓他跟我一起睡了!等過幾天再告訴大家他睡得好不好!

那...大家會不會有疑問,浥銜的老爸也就是我老公,睡哪裡??他很甘願的在床邊打地鋪囉!為了寶貝兒子,他是很樂意犧牲的啦!

   *   *   *   *   *   *   *   *   *   *

睡大床的結果,不佳!半夜一直滾過來滾過去,他是閉著眼睛滾,老娘我是睜著眼睛看他,唉,結果更累啊!只好再把他丟回去小床睡囉!不過,調整了我們大床的位置,把嬰兒床移到大床旁邊,好讓他半夜醒了可以看得到老媽我就睡在旁邊!試了兩天,感覺不錯,至少半夜醒了不是大哭!雖然他半夜醒了自己在那邊玩得笑咯咯,我們也是蠻困擾的啦!

過幾天再來報告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