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3 12.50.11 

為了因應明年的存錢模式,我只容許自己早上買一杯小杯咖啡,
畫面中是大杯,每當忙的時候或是睡眠不足的時候,
我就會讓自己可以買一杯大杯的鮮奶咖啡,
這是我的快樂因子!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就養成為自己尋找快樂因子的習慣,
要長期唸書準備考試時,我會買好可愛的筆記本,喜歡的筆,
所以才能好好的做筆記,好好的專心讀書,

早上爬不起來時,先在腦海裡想好待會要吃什麼早餐,
或者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鞋子,
好讓自己能動力滿滿的度過一天,

最近看到某篇文章提到,下班愈精彩,上班愈有效率,
應該也是類似的作用吧!

總之,讓自己心裡有期待,才能有繼續努力的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