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產檢開始,每次都要驗尿了,好像是要檢查尿蛋白吧!所以上廁所的時機要控制好,上次護士拿試劑給我的時候,我才剛上完廁所呀!所以在馬桶上坐了好久呢!不然就是想上廁所時,先去跟護上小姐拿試劑,也比較不會浪費等待的時間!

這次產檢結果,本人我胖了2.3公斤,所以,我已經65kg囉!要控制體重才行了!因為一個月胖到2公斤以上,醫生怕我後面會血壓高或是有其他的狀況,所以,現在要嚴格禁止油炸、甜食,太重口味的東西都要少吃,為了預防水腫,我也開始把喝牛奶的時間改到白天(以前都是回家洗完澡後才喝),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再喝水了,這樣也可以減少晚間起床上廁所的機會!

寶寶的部分呢,他現在是760g(看來我的肚子快要像吹氣球一樣大起來了),因為他的手擋在臉前面,所以老是拍不到他的臉,其他的部分,倒是一切正常!這次雖然有給我兩張超音波照片,不過我怎麼看都看不太清楚,只隱約看出來是側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