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惹我生氣了,氣了一晚上,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一點,要找個補償才行!

早上了,當然我也還是不想跟你講話,雖然你還是忙東忙西的,又拿衣服出去晾,又去買早餐,
但是,我也知道你只是在補償你惹我生氣的後果而已!

你出門了,等我起床梳洗完畢,也把Eason整理好,開始吃早餐時,突然想到,
今天好像是小侄女要珠算檢定的日子耶!打個電話問問時間地點好了!
媽媽說,在二苓國小,九點五十才要點名,
時間很充裕,等我大概整理好了,媽媽也打電話來說要準備出門了!

騎車大約二十幾分,好多人喔,是有這麼多小朋友要檢定嗎?
原來是領消費券的啦!門口一堆機車,
等我們停好車走進去,大概才九點半而已!第三場的才剛要開始進去點名而已!
我們在旁邊吃吃喝喝,(其實是兩個小朋友在吃熱狗喝水啦!)時間很快就到了!

小朋友的考試真的很有趣耶,教室裡面好吵,還有小朋友一路哭到底,讓不會是被逼來考的吧!
我看身為阿嬤的我的媽媽,好像比我小侄女還要緊張,
看看別的父母好像也是耶,等以後小Eason要參加考試的時候,我可能也會很緊張吧!

幫小侄女找好位置,把準考證也放在桌子上,檢查她的鉛筆跟算盤之後,
跟她說了”加油”,之後,我們就出去外面等了!
其實蠻快的,大約十幾分,就結束了,
也有小朋友提早交卷的,我聽到他的爸爸問他:你到底有沒有檢查啊,小朋友友隨口答了一句:有啊!就跑去玩了!
唉,其實我也趁這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教育,也順便提醒我媽,
小朋友有興趣想學什麼,就給他試一試,至於學到什麼地步就不要再給他壓力囉!
所以,等小侄女出來之後,我就跟媽說,別問她檢定的事了,考完就好了!
小侄女偷偷問阿嬤:姑姑有沒有要送我禮物啊!
哈...趁機慰勞自己的辛苦是吧!沒有問題,等妳想到要什麼禮物再告訴姑姑!
我媽說,中午要請小侄女出去外面吃,
可惜我的手機有六通未接來電,是你打來的,早上的球賽結束了,
雖然我還在生你的氣,不過我還是會回家的!

回到家,見不到老婆兒子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