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課表換了,所以只好改成晚上去做產檢,結果等好久喔!

這次產檢的重點是放在找出寶寶的手指頭,醫生說,怕少不怕多,所以要數數看他的手指頭的個數!不過,寶寶一隻手壓在頭底下,一隻手放在胸前,找了很久都看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手掌都是張開的,醫生說,如果手指頭的個數少了,通常會萎縮,如果他手掌有張開就應該沒問題!只好下次再確認囉!

寶寶現在的體重是396g,比上個月大了一倍都不只耶!身高沒說,頭圍正常!而我的體重是62.7kg,比上個月胖了兩公斤,醫生說還好,不過要稍微注意一下,甜的炸的不要吃!(我很少吃那些啊,怎麼莫名其妙胖了兩公斤我都沒感覺!)

照例每次都會印一張超音波給我,這次因為翻來翻去都找不到一個清楚的角度,最後,你們知道醫生印給我什麼嗎?他印給我,寶寶的兩條腿,以及,他可愛的小雞雞!夠搞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