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學開車跟看房子兩件事!

原本我一直抗拒學開車這件事,因為我有一眼弱視,安全的問題讓我很擔憂,會下定決心去學,也算是受了媽媽的
刺激吧!讓我覺得為了兒子我應該要更堅強更獨立一點才好!在體檢的時候,一直很擔心不會通過,因為上面有寫著兩眼未矯正的裸視要高於0.5,我弱視的那一眼好像只有0.1吧,萬一卡在體檢不通過而不能學車,那不是很煩嗎?原本還打算用偷看的,結果根本沒辦法偷看好嗎,是用機器測的,另一眼都遮得死死的,一點都沒辦法偷看,為了避免麻煩,我就直接跟小姐說,我這一眼是弱視,她一聽就瞭了,我還很緊張的問她,這樣還可以考駕照嗎,她很輕鬆的回我,可以考啊!還好,接下來的檢查都很順利,因為我另一眼的視力算是相當好,而且兩眼的餘光也都還看得到是否有東西在動,夜視也正常,所以,就通過體檢啦!接下來就是開始學囉!

目前只學了兩次,學會了前進、後退、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但是跟邊停車我覺得比較難,雖然我一直在努力回想
那天學車時教練講了什麼,不過,還是覺得很模糊啊,大概是因為教練一次就教了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兩種吧,讓我有搞混的感覺,還是我比較遲鈍一點,只好等到時候再多多練習了!!

另外就是踏出了看房子的第一步,關於要把房子買在哪裡,還真的討論了蠻久的,好不容易達成共識,在那個地點
有一間是屋主自己要賣的,但是價錢他開得有點給他太高,我們就暫時不回應,另外也在那附近看看新蓋的房子,雖然價錢也是有點不可愛,不過,誰知道呢,說不定運氣好就可以買到喜歡又稍微便宜一點的,反正也不急,總算是跨出了買屋的第一步囉!希望早日搬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