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報紙寫小s嫁入豪門為人妻的祕訣,她說,就是

什麼事都以老公的意見為優先,日常生活中的瑣事不要想太多,不要沒事找事找麻煩!看了這句話我真的很有感觸,嫁人之後,我忙著在為人妻與為人女這兩個角色中調適,媽媽其實沒有很滿意老公的條件,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老公,我堅決嫁他!婚後證明,我是多麼幸福,一個女人的幸福,絕不是來自金錢與條件,我選擇了也捍衛了自己的幸福!一直很想要母親認同的結果是累壞了自己,也差點壞了夫妻感情,父母的確很重要,但是,夫妻彼此才是要牽手走一輩子的伴侶,我現在確定了,也還好不會太晚,以一種溫和但堅決的態度過我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媽媽有一天會懂的!

Eason出生之後,應該更幸福快樂美滿的我們,卻陷入另一場苦難,現在看看哈特寫的「滿月」,真的把我最深處的感觸都給引出來了,新生兒應該是帶來喜悅的,為什麼,我坐月子的那一個月,真可說是我人生最低潮的一個月,現在回頭想想,原因我是知道了,如果真的有了第二胎(機率應該很小),我會以更輕鬆的心情來面對,月子中心、媬姆,我都會事先安排好,給自己的媽媽坐月子是很好,小孩給她帶也是很好,但是,這樣的好卻要用長期的心裡壓力去換來,我想還是給彼此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現在我也都盡量自己照顧Eason,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期待著媽媽能幫我顧一下,好讓我去逛逛什麼的,這樣的期待反而常常帶來失望與壓力,所以,換個想法吧!Eason漸漸的長大,也快要可以帶著他到處跑了,而Eason也喜歡媽媽的陪伴啊,不是嗎,每天晚上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活動範圍總不出客廳,在媽媽身旁週圍,偶而玩膩了玩具,還會跑來給媽媽一個抱抱,那感覺真的幸福!

我想通了,換個角度,前方的路頓時變得寬廣起來!凡事不以為苦,自然就一點都不苦!加油!給自己加油!也許,這個突然出現的,也許可以便宜買到自己喜歡房子的機會,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改變!希望真的可以買到,離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