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心痛的感覺就是那失戀的感覺,沒想到,心痛的感覺可以來自自己最親的人,那痛的感覺,比失戀大百倍,直達骨子裡!

昨晚,一路飆淚回家,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已在回家的路上,掛上電話我把東西放好,立刻騎車出門,在老公到家前的這五十分鐘,我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我知道自己可能會想不開!

騎著車,漫無目的的往前,心裡想著好多事,眼淚流了又停,停了又流,一直問自己,做錯了什麼!一直想著,如果朝那河底跳下,如果朝那車潮衝去,妳是不是就會停止傷害我,妳會不會就知道加在我身上的壓力有多大?想得萬念俱灰,也有想一死了之,但還好那念頭只有萬分之一秒,下一個念頭就想到我最親愛的Eason,還有一直那麼疼我的老公,我真的捨不得,只是再繼續往前漫無目的騎去而已!

在那一刻,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會走上死這條不歸路,那心痛的感覺,真的讓人找不到出口,真的會讓人什麼都不顧!

回到家,見了老公,還是又哭了一頓,老公也只能無力的大吼一聲,代表他的心疼、不解與生氣!但我們什麼也不能做,大概也只能等,等時間看會不會沖淡一切!

出門吃飯已是快八點了,突然很想剪頭髮,雖然已經很晚了,幸好還是有找到一間,也不管剪得好不好,就是進去,剪了一個短髮!回高雄八年了,從沒想過剪短頭髮!這一次,我是真的傷透了心,希望這一切,能讓時間來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