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我訂為夢想實現年的一年,將會多花心力在追求夢想上!

其實,前陣子對生活感到不滿意,再加上這後半年,工作好像也有點會有變動的感覺,
說到我的工作,雖已算是人人稱羨的鐵飯碗,但從今天早上起,我已開始覺得,這是個紙飯碗,
只差在那個紙質還好是免洗碗那種,不太容易破的!

工作上,我還算是稱職,只是,好不容易有信心與決心想好好有番作為的今年,
卻好像又會有變動產生,真是相當有”人算不如天算”的感覺啊!
所以,在2009年,我打算,將多分一些時間,努力用在”夢想”這件事上!

我一直認為,工作領薪水,是為了維持生活,好讓生活能有品質,
也才能有閒情閒力去努力自己喜歡的事物,那麼,我所喜歡的事物是什麼呢??

我很喜歡手作,十字繡,毛線這些,
也很白日夢的覺得,如果,以後可以靠著這些手作讓自己可以悠閒過活,那該多美好啊!
所以,這也是今年的一大目標,熟練這些手作,並試試能否有市場!

另外,文字也是我一直沒有放棄的一塊天地,
今年,會”努力勉強”自己,要有一定量的創作,畢竟,文字功力也是需要練習累積的,
閱讀,更是我永不放棄的,不買衣服也一定要買書,
好多書,就有好多的好心情,結合文字與閱讀,
我期許自己,在2009年,要寫讀書心得,深入的那種!

於是,在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將會有我的手作作品,與我的讀書心得兩大重點!
手作一定是會有每個作品的照片與介紹,
讀書心得嘛,盡量將新買的書每本都寫心得,
而且會再從已有的書裡面,選出最有感覺或閱讀次數較多的來做介紹!

這就是我的2009年的期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