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自己選到這個地方,但不表示我就話該!

當年教師甄試考得我信心全無,太多人爭食這塊大餅了!也有想過另謀出路,但總想試最後一次,
果然,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我還是如願考上高雄縣,
最高興的莫過於我的父母,在分發當天,是爸爸陪我去的,
但遺憾的是,媽媽因為要照顧生病的奶奶,無法分身,沒能到場感染我的快樂,
但我相信她一定也很欣慰!

沒人告訴我,這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分發單上只有那斗大的XX國中,
報到之後,第一個月的心情都很不好,第一個星期就忍不住哭給媽媽看了!

沒想到,一個月之後,我慢慢適應這個地方,
慢慢找到因應之道,也慢慢發現這群學生可愛之處,
他們不是可惡,他們也沒有很壞,他們只是可憐,只是需要有人來教,

不想離開這裡,不是我的錯,也沒有人有資格可以來指責或質疑,
但,不想離開這裡,不表示我就得被分隔開來!

大家都是同事,沒有誰比較大或誰比較高貴,
請不要咄咄逼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