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Eason不可以再偷喝媽媽的飲料了,對不起,我應該早一點堅持的!

其實Eason一直到一歲半左右,都只有喝水而已,之後有慢慢給喝冬瓜茶,是媽媽自己煮的!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會好奇,會想喝一口媽媽的飲料看看!喝了第一口就會有第二口,然後,就這樣一直喝到現在了!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我很抱歉,今天,Eason一樣是想喝一口我的紅茶,我一直跟他說,這個是大人的飲料,小孩子有小孩子的飲料,他一直哭,哭得還蠻久的,我知道一定要撐過去,所以只靜靜的抱著他,讓他哭,但還是堅持他不可以再喝了,後來也就好了,他就去喝他的多多,喝他的水了!

不對的習慣就是不對,以前沒有注意到沒有堅持,是我的不對,把它改過來是我的責任,也是因為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