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日,老公有上班,所以我和Eason照例到我媽家去混到晚上,等老公下班再來接我們!

大約七點多,老公突然打電話跟我說,星期一的上班時間改成七點,也就是說,早上六點就必須載著Eason一起出門,送他到我媽家後他再去上班,再晚一點可能就會來不及打卡,我原本想說,如果Eason六點醒了,就直接抱上車,不然就晚一點我再騎車載他去!

到了八點,我突然想說,試試看能不能哄Eason睡著好了,如果他睡著,我就自己跟老公回家,隔天早上也就不用那麼趕了!結果很成功的哄睡他,達成我的目的!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問我媽,Eason有沒有吵,她說還好,起床時有吵一下,不過她跟Eason說,媽媽去上班,放假會來接你!後來好像也好了!晚上媽媽打電話來說一件很妙的事,她說她在洗澡時,聽到Eason在說話的聲音,她以為是有人打電話來,她還跑出來偷看一下,結果發現Eason在自言自語,一直說:可是她都沒有跟我說啊,說了幾次以後就變哭腔,然後還有哭一下這樣,所以她就叫Eason自己跟我講,Eason跟我說:爸爸都不要來接我,我說:會啦,他一直堅持說:不會!所以,我就只好跟他說:會啦,不然我也會騎車去接你,不過要等我放假,他跟我說好,然後就換我媽來聽了!我媽說以後不要再用偷跑的了,如果真的很早要上班,她就到我家來顧Eason,等我下班她再回去,不然Eason真的會一直盧!講完後,我媽還問Eason還要不要來跟媽媽講話,Eason說:不用啦,我已經跟媽媽講好了!這樣是表示他有原諒我了吧!

我也知道偷跑對小孩很不好,他會以為媽媽要丟下他,真對不起Eason,以後不會了!幸好現在Eason是我媽在帶,至少我還是很放心的,不然我真的會急死了!

再次跟Eason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