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又開始給Eason戒奶嘴了,於是也再三告誡我,必須在週末假期配合她的訓練!我隨口答應,其實心裡不是很當一回事,我覺得時候到了他自然就會不想吸了嘛,這樣硬叫他不要吸奶嘴,蠻可憐的!而且現在其實也很少在吸了,只有睡覺會吸一下!

果然,Eason想奶嘴想得要命,接近睡覺時間就開始問我:可以吸嘴嘴嗎?我說:你想吸就吸啊!他問我會不會告訴阿嬤,我說不會,他立刻把奶嘴塞進嘴裡!吸幾下又拔出來給我,叫我幫他拿去放,他很擔心阿嬤會罵!我說,你這樣很麻煩啦,就放旁邊,想吸就自己去拿!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好幾次,他一直跟我確定,不可以跟阿嬤講,然後才放心的吸,我說,沒關係啦,反正你就吸啊,吸到睡著就好了,不然就放枕頭旁邊!

沒想到,星期一到了阿嬤家,竟然翻口供,跟阿嬤說,”媽媽都叫我吸嘴嘴,叫我吸到睡著!”還說:”把巴叫我不可以跟阿嬤說我有吸嘴嘴!”好樣的,竟然敢陷害我!叫他來聽電話後,我假裝生氣怪他:”你怎麼可以亂講話呢?明明是你自己說想吸嘴嘴的啊!”他竟然還說:”你不是自己叫我吸到睡著的嗎?”我媽在旁邊都快笑死了!最後還大聲跟他說要把嘴嘴拿去丟掉了!到了晚上,他反省了整天的結果是要求阿嬤幫他打電話,因為他要跟我賠罪,要我不要生他的氣!他說他以後不會 再亂說話了!

這就是我現在即將滿四歲的鬼靈精兒子!是不是真的已經很熟練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