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思考,最後還是決定讓繼續Eason住在阿嬤家,在附近找幼稚園讓他上學去!


原本打算讓他去之前幼幼班讀過的那間,雖然,那個當年打過Eason的小班老師竟然那麼巧現在要教中班,但同樣身為老師,我想,如果她已經修正了,何不給她一個機會,何況Eason以後也可能遇上這樣的老師,何況,Eason現在已經不是一歲半而是四歲多了,我相信,他可以把在學校的事情清楚的告訴我們!

但是,阿嬤有點擔心,因為中班是設在樓上,而上樓後有一個玻璃的自動門,她擔心,Eason太好動太急,她怕他會去撞到玻璃門,但我安慰她,這幼稚園都那麼久了,難道沒有比Eason更急更爆衝的孩子嗎,Eason一定可以適應環境的!

阿嬤雖然還是擔心,但她尊重我們身為父母的判斷,但這時她有一個朋友,知道Eason要上學了,問起要讀哪一間,她強烈的建議去看看另一間幼稚園,阿嬤去看過之後也很喜歡,那裡有很大的戶外環境,寬敞的教室,而且在教室的一角就是廁所及洗手枱,即使是中班也配兩個老師,重點重點是,Eason一去參觀完,就在期待著準備著他要去上學這件事!

這麼令人滿意的學校,當然也是很搶手的,中間經過了等待及另一個小朋友搬家這樣的機會,Eason終於順利上學去了!

今天是上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一,一早我喚醒他,他說他還想睡,我說,要準備去嬤家了,要去上學了,老師在等他,然後我就先起床梳洗了,過了一下子Eason自己爬下床到廁所來找我了,我讚許他一下,開始幫他梳洗及換衣服!

選擇這個學校,是對的!Eason上學上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