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邁入兩週一次的產檢了,所以有點麻煩,這次因為老公無法休假,所以只好改成晚上自己去!原本老公和媽媽都堅持要我坐”小黃”去,不過我想了又想,還是覺得騎摩托車比較方便,只不過被他們兩個人唸了又唸,害我一路上都戒慎恐懼的騎著!

這次產檢也很順利,我胖了一公斤,目前是68.3kg,還算標準!小baby的體重是1736g,比上次重了500g都不只,難怪我的體重會一直上升啊!醫生說他大了九天耶,希望他不要超重,我想要自然生啊!

除了體重有點令人擔心之外,其他的還好都正常,現在的胎位都保持胎頭在下,超音波拍到他的小手指頭,長長的喔!

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