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八個月了,離生產愈來愈近囉!緊張!

這次我竟然一口氣胖了2kg之多,嚇死我了,我現在已經70.5kg了呀!原本我還打算可以不要超過70kg的呢!由於在短短兩星期胖了兩公斤,所以醫生也擔心會有高血壓,最怕的是妊娠毒血,所以從現在開始我除了要多加注意飲食之外,也要勤量血壓!

從現在開始不能吃甜的囉!想起上個禮拜和小侄女搶糖果吃就丟臉,就突然很想吃甜的嘛!

還好,baby一切正常,這次只大了200g,現在是1906g,醫生沒說他超前幾天了,超音波拍到他的小腳掌,好可愛喔!

一切正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