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班上一個學生被打得眼睛都睜不開,先請家長帶回去之後,今早才由我來處理後續動作。

這個打人的學生,他不是一個很壞的學生,只是他真的很沒有禮貌、很沒有家教,由於他不是自己班上的學生,所以平常也很少跟他接觸,少數幾次談話的經驗,都是讓我很火大!從早上觀察他的舉動,感覺他還是很開心的過他的生活,完全沒有一點悔意,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另一個同事在跟他談這件事時,他老兄竟然毫不在意的說”告就告啊!”聽得我火冒三丈,罵了他一頓!

其實我也知道,他這樣的態度正顯示出他在害怕,他並不是這麼不在乎,只是,為什麼要這樣表現呢?又該怎麼教導他呢?

一切,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