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認真的老師!我想沒有人可以否決我這句話,即使我可能教學上不是很優秀,但對於日常的教導,從沒有鬆懈過!尤其在這種特殊單位,像我已經待了六年還可以這樣”雞婆”的,應該也找不到了!

可是,昨天,我真的有挫敗的感覺!我不知道當一個老師,是否有宣告放棄學生的權利,但我想,至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這一年來我真的太累了!也不知道氣了幾次,一直到昨天,我才意識到我不能再這樣氣下去了,因為,我就快要有小寶寶了,若是為了這樣的學生,影響到我的寶寶,那有多不值得啊!

所以,容許我鬆懈一下吧!沒有人會責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