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終於過了,雖然評鑑好像是個型式,但總也不好意思做得太爛吧!

也許大家從字裡行間裡早已猜到我的職業是教師,在教育單位七年來,雖然熱情沒有被完全熄滅,卻油條了不少!教育應該是個最單純最沒有厲害關係的職業,事實証明我錯了,而且錯得離譜!明明大家都只是個老師,卻有不少人自以為是個官,官腔超會打,做了些什麼好事就懶得說了!

若是還在職,好歹我敬你是主任是校長,扛責任的是你,聽你的倒也沒什麼不該!最氣人的是那種厚著臉皮死賴著不走的已退休人員!既然這麼眷念,當初何必退休,退了休想回來,就得認清自己的地位啊!還以為妳是女皇,大家都得聽妳的嗎?想說妳年紀也一把了,不跟妳一般見識,妳欺負到我頭上來,人家說嫁了人就跟當小姐的時候差很多了,什麼都不怕,更何況我連小孩都生了,什麼沒氣質的事我還少做了嗎?不理妳也不行,老在背後放冷箭,那天已經跟主任撂下狠話,哪天氣不過真的會翻桌子!

人家都說教育是個良心的事業,若是已經沒有了良心,還能從事教育嗎?只是公道自在人心,又有誰能評斷,大概只有老天爺了!而那些被誤導而喪失是非觀念的孩子,又找誰去討公道!

這就是我工作職場的超級小人,我超級痛恨她,哪一天我真的給她翻桌子了,一定會放鞭炮,一定會在blog給大家報告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