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的,總算把生產及產後要用的東西(及money)都準備好了,一切東西就定位之後,心裡好像也踏實不少,接著就是等著產兆的來臨囉!還好有媽媽的幫助,不然我一定手忙腳亂,會更慌亂的!

為了一個小孩,要準備的東西之多,我想是還沒生小孩的人所無法想像的,雖然我已經盡量朝精省的方向去準備了,(玩具是一個都還沒買,衣服只有先買幾件必須的!)但是,還是很多呀!

對我來說,生產完後,最開心的是又可以再穿上我最喜歡的牛仔褲了!當然,前提是我必須能瘦下來,加油!

順便提一下,目前寶寶已經3008g了,醫生說他已經足月,叮嚀我要開始多走路、爬樓梯了!大概是希望我早點把他給生出來吧!目前我也有乖乖聽話,開始爬樓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