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喔...真的是在很多人的祝福聲中...來到這個城市的..
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怎樣...也沒有去多想...
只有想到要改掉那不喜歡寫信的習慣...因為實在捨不得高中那群朋友..
當我喊著要買信紙時...身旁那相識兩年的朋友...
睜大眼睛看我...不會吧..小倩要買信紙耶...
只因在當時他苦苦要我回信給他時...我酷酷地說我不喜歡寫信...

那一年....參加了好多活動....好多球賽....
最印象深刻的...是那系女籃的一位身材頗嬌小的學姐...
心裡一面想著她長得那麼嬌小...怎麼打呢...
不過...她也真的隱隱散發出那種屬於球場的陽光氣息...
我那時就開始喜歡這位學姐了....
從未開口叫過她學姐這兩字..但我倆卻成了莫逆.....
她的心事....我都懂...
我難以啟口的痛..她也都知道...
她要畢業時...我心裡有一種心慌的恐懼...
於是在她畢業以後...我還是想念她...
常常想看到她...於是...我常寫信給她...
就會覺得..好像..跟她很近很近...

系上學長姐都非常親切的...令人想去認識他們的感覺.....
他們很認真的...辦了好多活動..想讓我們快快的適應這個環境..
我的確也適應得很好...對我這不喜歡改變..總是習於現狀的個性...
是很奇怪的一種現象....不過到現在...我仍然想不起來...
到底為什麼我可以適應得這麼好....在離家這麼遠的一個地方....

我想....有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我認識了她~我的室友之一....
我和她....很自然的就變得很熟...
我和她....很多人都說我們個性相差很多....
也許個性並不完全相像吧..但是我們的友情在一種很自然...
沒有刻意去維繫的情況之下....慢慢的累積...
她帶我看了很多...以前我不會注意的事....
她帶我進系女排.....一種我本來想都沒想過要去碰的球....
卻一練就這樣練了四年....我們的感情也這樣累積四年....
和她之間...不可避免的有過爭吵....
我們的爭吵非常特別...從不會在心中留下痕跡...
我們會吵得很兇....但絕不會冷戰...
有一陣子學妹在和她最好的朋友冷戰...
我覺得奇怪怎麼可能會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冷戰....
我更慶幸我和她從未冷戰過....那是一種多可怕的情況...
多年的感情...也許就在這一次的冷戰中付之一炬...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不是嗎???

要我說她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子嘛....
我倒也說不太出來....只不過....她很能了解我的想法....
不....應該說....我們很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有時候...我們誰也不說話..卻沒有無話可說的窘態...
反而是一種....互相陪伴....很恬靜的感覺(我覺得啦..)....

就在那一年...我認識了她和她....
在往後...我也認識了別人...
不過..我常常高興著..有她們兩人..陪伴我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