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羨慕別人的blog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瀏覽次數喔!所以每天一上網總是注意到參觀人次,如果數字有增加就會小小開心一下,真是神經啊!

昨天我就突然反省,這是當初申請blog的原意嗎?應該不是的啊,回想當初大學時代,在bbs上默默的寫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那是一種很快樂的心情,純粹是為了自己而寫,後來發現其實有很多人注意到我的文章,甚至有學妹co去做簽名檔,當我告訴她那篇是我的創作時,她還嚇了好大一大跳!但,即使是這樣,並沒有增加我創作的快樂,因為我是為了自己而寫,有沒有人看,一點都不影響我啊!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調整心態了,不要為了參觀人次而寫,加油!把自己心中的感觸與每日生活的感想,一篇篇的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