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陰陰的,我邊整理自己邊嚷著”好像快下雨了耶!”老公說”現在還沒開始下,等一下可能會下雨吧!”,於是我只好繼續弄我的頭髮,心裡想著”怎麼不說要載我去上班呀!”

最後準備要出門的時候,老公說”還是我載妳去嗎?”我說”你不是要去練球嗎?下午怎麼接我?”他說”看X大哥可不可以載妳啊?”我說”可是人家不一定要回來呀!”過一會兒我嘟著嘴說”不然我自己騎車去啊!”老公就趕快說他要載我了,下樓時我打電話給那個大哥,他說可以載我!

出發沒多久果然就下起了大雨,還好有人載比較幸福呀!因為忘了帶雨傘,老公下車幫我買早餐,到了學校,也先下車幫我開大門,方便我直接衝進去,免得淋到太多雨!其實我很感謝他的!現在看到出了大太陽,又在心中忍不住自責,我會不會太為難他了呀?應該可以自己騎車來上班的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