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老公為了要參加沙灘排球比賽,竟然連續排了一個星期的假,準備好好練球及參加比賽,沒想到他的隊員家中發生事情,所以只好被迫取消,老公對我說,不能比賽了,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雖然我心裡覺得有點悶悶的,還是說好!

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而且也沒有事先計劃,所以還是決定去墾丁!

到了墾丁街上,自然是先找落腳的地方,因為也沒有事先訂房,自然又得下車問,再加上又下起了小雨,使我的心情又更加悶!好不容易決定了住的地方,進了房間稍微休息了一下,老公先提起,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之間的磨擦好像變多了!而我的脾氣好像也更加火爆起來!

後來我們溝通了很久,總算是取得了共識!繼續我們的渡假計劃!

這次到墾丁,跟上次度蜜月時不太一樣!原本要往佳樂水及貓鼻頭看看,結果是到了鵝鑾鼻及另一個不知名的山頭,旁邊還有軍營呢!風景真的很漂亮!晚餐我們選擇吃滷味(沒辦法,不能花太多錢!)這個吳師傅滷味,真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他的調味料,還有那個”蛇辣”,真的超辣的,我們還買了一罐回家,準備讓其他人也辣一下!

隔天早上,我們決定到海生館去看看!一進去才知道門票好貴喔,口中直嚷著千萬不要讓我白花錢啊!老公說,車都開進來了,難道再開回去嗎?還是進去看看吧!其實,裡面真的很值得一逛,光是那些模擬自然生態的部份,就很值得讚嘆了!不虛此行,但是,短時間內也不必再去囉!

這趟出遊,感覺很不錯,也溝通了一下,的確是達到了放鬆心情與增進感情的效果呢!

親愛的老公:要組成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這其中的瑣事數也數不清!我知道你已包容我很多,也改變了很多,而我又未嘗不是呢?婚前我也是媽媽手中的寶,家裡的瑣事我一樣也沒操心過,但婚後我也一樣一樣地慢慢上軌道,希望你還是要再多辛苦些,不然,我會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