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舅媽就交待說,今天樓下鄰居嫁女兒,所以要老公把車子移走,方便他們迎娶!

一大早,舅媽打電話跟我說,把浥銜的嬰兒床推進去一點,免得迎娶的鞭炮聲嚇到他!沒想到,當鞭炮聲一起,他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四平八穩玩他自己的,倒是我自己嚇了一大跳,都來不及摀著他的耳朵!

探頭到樓下去看看迎娶的隊伍,真是熱鬧,沒有來得及看到新娘進禮車,這一幕讓我想起自己出嫁那時候,真是好快啊!從「新」娘變「老」婆,又變成了「老」媽,一個女人的變化可真是在一轉眼間就完成了!

結婚,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是好的,是幸福的!結婚當時的感動,到現在仍然鮮明的存在我的心中,相信也一樣存在老公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