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星期,都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其實平常就會這樣,不過都只是做些簡單的整理而已),除了把一些堆了很久的東西清出來準備分次拿去丟掉或回收以外,也做了一點點裝飾!

首先是解決了日曆的問題,我們家需要的是那種整年的日期都在同一面,一目了然的年曆,雖然同事有給我一份,但美中不足的是,那是每兩個月要翻面的,而且上面還有醜醜的廣告字樣(某保險公司),於是,雖然新的一年早已展開,而那日曆也早已陸續記上一些事情(例如老公何時於假與值日),但它卻孤零零的被丟在客廳的一角,遲遲未張貼到該在的牆面上!

某個週六閒來無事,把那日曆拿出來,原本只是把圖片及廣告字樣裁掉,把所有日期部分按月份排好並用雙面膠貼好變成了一大張,還很無聊的拿出蠟筆在上面畫了一大堆東西,不過還不醜啦!

接著,又發現很久以前拿回家的貝殼手工藝,於是把貝殼串成兩串,利用竹筷掛起來,成了一個裝飾品!

原本想把日曆直接掛在貝殼下方,但比例上看起來卻很怪,拉太長了,最後只好再利用咖啡色鋁線把它掛上去,但,那貝殼裝飾怎麼辦呢?在牆面上掛兩個東西太累贅了也不好看,突然想到把它們疊在一起掛,發現效果還不錯,於是我們家的日曆就再好囉!愈看愈覺得是個得意之作呢!(有空把圖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還有另一個則是廚房掛抹布的東西,原本抹布一直都是直接攤開在流理檯上,可是這樣好像很不容易乾,一直在想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它晾起來!最後是用兩個掛勾先黏在吊櫃下方,再用鋁線做出一個”ㄩ”形,抹布就像在盪鞦韆一樣可以掛起來囉!為了避免刺到手,還用當初貼櫃子剩下的壁紙把它包起來,看起來也比較有整體感!

接著還要陸續幫櫃子上的那堆書找個家,雖然現在的房子是租的,也不知道會住多久,不過,一點點的收拾與裝飾,會更有家的感覺!



這是在另一面牆上的裝飾,籃子裡的小熊是同學的喜餅所附贈的喔!bug,妳看出來了嗎?




這個是可以當作小花器用的,不過現在是擺在客廳的一角做為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