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是小到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一個每個禮拜來接送某個學生的計程車司
機,竟然不知道怎麼牽的,原來是我媽那
群義工裡的某個人的妹婿,然後,某次她
們要叫車時,原先都會載她們的那個司機
,因為有事,所以改坐這位先生的車,在
車上也不知道怎麼聊的,就知道我了!

今天,我一看到他走進來辦公室,就大感
不妙,因為我看到他簽完名後,目光就一
直朝我飄過來,一副想認親的樣子,於是
我起快溜之大吉,過沒多久,就有人跑來
跟我說,組長,那個司機說他家住在妳娘
家附近耶,當下我翻了幾百個白眼,不得
不進辦公室敷衍一下!

怎麼就是都有這種人啦,人家跟你又不熟
,一副很熟的樣子,東聊西扯的,我最討
厭這種人了啦,還跟我媽說,以前那個組
長都會很熱情的招呼,我就好像不太理人
的樣子,拜託,就是來接學生的嘛,難道
我要去跟每個家長都問候嗎?這樣一輪下
來,我看我喉嚨不啞才怪!

拜託一下,陌生人啊,就不要靠我太近吧!
我是很需要空間呼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