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囉唆的女人,是老公的表妹!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因為下週就是過年了,大掃除在鄉下可是大事一件,於是,她們很大費周章的開始了!

只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鄉下人大掃除,一定要這樣扯開喉嚨大喊大叫嗎?還是因為沒有事先安排好責任區,於是每個人都在指揮別人去做別的事,於是,整個過程都在吵鬧中進行著。

另外一個讓我不解的地方是,為什麼要在有客人的時候打掃呢?雖然我和老公嚴格說起來並不算客人,但是,不能等我們回去再掃嗎?有整整一個星期可以掃啊,大家都在大掃除,每個地方都溼溼髒髒的,我的Eason很興奮的跑來跑去,我真的快受不了他弄得髒兮兮的啊!

大掃除,一定會有人偷懶,一定會有人打破東西,於是,那股叫罵聲,真是,快讓人抓狂了,不能安靜的掃除嗎?

這個表妹,其實是個很好的女人,就是太會唸了啦!都還沒嫁人呢,怎麼就比歐巴桑還會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