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作,不得不離開兩個晚上!

去年,Eason四個多月時,我也離開了兩個晚上,是去露營!那時他的作息都還不穩定,媽媽怕吵到他,在他睡覺的時候把電話拿起來,我一直打不進去,心裡好急,後來接通了,媽媽很不耐煩的口氣,讓我也很無奈,我也不想離開這兩個晚上啊!

明天起三天,我又要離開了,這次老公排了三天假,要帶著Eason回屏東,感覺是嚴陣以待的樣子!其實沒那麼嚴重啦!現在他的作息都穩定了,晚上雖然會黏馬麻,但是不得已的時候,只要有把拔也是ok的,加油喔,兩個寶貝!趁這三天好好培養父子感情吧!

這三天把拔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把Eason的念珠菌感染治好,這個疹要治好,沒有別的方法,就是要保持乾燥,但這就是很困難,假日在家照顧得快好了,去學校又跑跑跳跳,一流汗悶熱又一片紅疹,只能趁這難得假期再加上週末,好好的護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