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很久沒有妳的消息,要撥電話又怕怕的,還好有簡訊啊!傳了個簡訊給妳,回傳的是,妳訂婚了!其實我一點也不驚訝!妳終於還是決定了!

如果真的要問我的意見,我真的不是那麼願意讚成的!但因為妳是那麼親愛的朋友,我還是會祝福妳,為妳高興,也會去參加妳的婚禮的!只是,妳的那個他,我可能還要很久以後才能試著把他當朋友吧!

曾經妳為了他受了那麼多苦,包括一次的墮胎,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他怎麼可以,這麼自私,都沒有想到要保護妳,就這麼讓妳懷了孕,卻又不能負起責任,也許是妳當時也還不想嫁她吧,就這麼拿掉了baby,多令人傷心!

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回頭、復合,分手後的辱罵,妳忍受了這麼多啊!他憑什麼,憑什麼!!!!

該說的也跟妳說了很多,先妳踏入婚姻的我,深知在婚姻裡需要有很多的愛與包容來互相支撐,如果在戀愛時期的他,都這麼的會跟妳爭吵,毫不讓步,那婚姻裡的瑣瑣碎碎,遲早會磨光了他僅有的對妳的熱情!但妳還是決定了!

踏入婚姻,不是兒戲,我想妳一定也想得很透徹,不然不會這樣決定,祝福妳在婚姻裡能過得幸福快樂,也希望他在婚姻裡能更成熟,更體諒妳!只希望妳不要委屈了自己!婚禮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