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95.JPG 
這是一年一度的航空展,我們帶Eason一起去看看飛機!

家中的兩個男人,當然是指老公跟Eason囉,來看看他們最近的表現,順便也補記一下Eason的發展!

Eason:
真的覺得他已經登陸地球了,聽得懂大人在說什麼,也比較會表達!

●會說的話:愛呷,茶茶,嘴嘴,被被,鞋鞋,藥藥,飯飯,麵麵,拿,等等

●看到想吃的東西就說愛呷,喝睡前奶時,一定要躺在枕頭上,把奶瓶塞進嘴巴的同時,
 不忘指揮馬麻要蓋被被 被蚊子盯了,就把傷口亮出來並說藥藥,”拿”是比較常對著
 把拔說,因為把拔比較搞不清楚他要做什麼

●出門時,不再像以前那樣到處暴走,而是會牽著大人的手,偶而也會要求一人一邊都要牽他

●叫他去拿東西都是飛奔而去再飛奔而來,希望他能一直這麼勸快才好,
 最近阿嬤在整脊當中,彎不得腰,所以也常指揮Eason”撿起來”,那畫面還真好笑

●吃東西時,跟他說手手要放哪裡,他就會立刻背在後面,或者兩手都放在膝蓋上,老師教得真好啊!

●每天下午去接Eason時,他都很興奮的朝著我撲過來,有一次老師還沒開門,
 他就把他的臉擠在欄杆上望著我,真是太可愛啦!

●懂得幫忙收東西了,雖然他都是很粗魯的全部丟進去,再很用力的關上櫃子門,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幫Eason洗澡也變輕鬆了,因為他已經會自己跨進去澡盆了

●幫他穿衣服時,幾乎都會自動把手伸進袖子裡,然後會很急的一直叫”手手”,
 要馬麻趕快把他的手”放”出來

●一些身體部位都會辨認了,說腳腳時,還會把腳舉得老高

SANY0584.JPG  
因為他不停的搗蛋,所以我把Dora貼到他臉上

SANY0585.JPG


SANY0641.JPG 
一上車就不喜歡穿鞋襪

SANY0642.JPG
拍照時會對著鏡頭裝可愛囉!

SANY0643.JPG 
這張馬麻最滿意!頭上的毛線帽是馬麻的手作,還不賴吧!

接著來說說把拔近日的表現:
這陣子真的是他參與Eason作息最積極的一段日子,因為他的上班時間改到中午,放是早上的事就都是他的事了

●每天都是他送Eason去幼兒園,據說連老師都誇獎他喔

●遇到Eason要打預防針或是感冒要看醫生,幾乎都是他帶去的 

●拖地已經是例行公事,馬麻我已經很久沒拿拖把了

●最近因為馬麻有情緒快爆發的傾向,於是,把拔也學會了洗衣、晾衣

真的是忍不住要一再的對把拔拍手跟稱讚,這兩個男人,都是我很愛的男人,兩個都要一直這麼乖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