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幅鴛鴦真的讓我累到了,這一個星期以來我還真的都處在休息狀態,肩頸的酸痛也都出現了,趁著針線休工的時候,再加上天氣冷了,來打個毛線吧!

其實Eason也不是那麼愛戴帽子,可是天氣冷到不行,平常騎摩托車戴他,是套上大風衣,一定要逼他戴上帽子,不過一停下來他一定會立刻把帽子給扯下來,毛線帽是馬麻覺得有必要而且實用的,在戶外活動時總是會吹到風,而毛線帽套上去也不容易掉!所以,雖然Eason目前已經有一頂了,但是,馬麻想為他打一頂他專屬的,照片中那頂,是以前打給小侄女的,但是她也很少戴,現在就先拿來給Eason戴了!

SANY0665.JPG 
這是目前正在動工的,用輪針打比較方便,因為我不會把線分在三支棒針上打,那太複雜啦!這種線叫做毛巾絨,摸起來超舒服,拆了不知道幾次才決定這樣打下去,因為這個線一點都縮不進來,按照書上的針數去打,結果好大一個圓圈,目前這個好像才起了50針吧,最後我決定用最簡單的下針一路打到底,最後結尾我打算一次把它全部束起來,再加個小毛球!


SANY0664.JPG

另外還買了一球這種毛線,這叫蝴蝶紗,也是一樣要打帽子,準備送給小侄女!我有預感它打起來一定超美的,可能會再去買一球給自己打條圍巾吧!打毛線這門工夫我沒有仔細鑽研,所以我通常用這種偷吃步的方法,也就是,買特殊有造型的毛線,只要用最簡單的針法就可以完成美麗的成品喔!


SANY0663.JPG 
最後,介紹一下我的毛線是在這個玩9創意買的,我是在夢時代裡發現它的,店裡的東西是手作人最想把它通通搬回家的,我知道我一定會一去再去的,所以,立刻辦了會員卡,這會員卡也跟一般的不一樣,一張小小的卡,裡面還有一顆小珠珠及一小條釣魚線,等改天有空再來給它加工一下!它也有網站:http:www.0909.com.tw,不過,好像還不完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